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溧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11月13日,2017年“跃野•天目湖营地杯”溧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在溧城中心小学落下帷幕。

本次锦标赛是溧阳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之一,由溧阳市文广体局、溧阳市教育局主办,溧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协会承办。来自溧阳市各中小学的38支校园足球队,超过450男女足球队员分别参加了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各个组别的比赛。

近年来,溧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得到了广泛参与、快速发展。今年的足球锦标赛是溧阳市校园足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年。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戴埠高中、外国语小学、燕湖小学、竹箦小学、溧城中心小学、溧城中心小学幼儿园等学校分别获得各组别的冠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