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内容
市体育局扎实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全力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深入落实。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3月6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三大一实干”活动。成立“三大一实干”活动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检查组和宣传组,由3位分管局长分别牵头负责“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活动。研究制定下发了《市体育局“三大一实干”活动实施方案》,局活动办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并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同志学习领会活动精神。先后形成了《“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大讨论活动目标任务分解表》、《“走访群众求富民良法”活动计划及走访分组表》,列出《“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夺规矩”大转变活动目标任务分解表》。进行专题培训,先后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讨论研究具体工作部署。

二、周密部署,有序推进。3月13日上午,由朱笑冰局长带队、局活动办和大走访工作组的联络员到武进区洛阳镇,实地了解了走访村(社区)的基本情况和村民(居民)分布情况。局系统44位同志将分3个小组到3个走访村(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各组将再分若干小分队,在当地干部引导下走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局活动办将于3月16日下午开展访前集中培训。大讨论活动将围绕“民生幸福”专题,组织常州体育界人士开展大讨论:深入讨论“常州体育已经培育形成了哪些特色和亮点”“常州体育下一步在更大范围、以更高标准、从更深层次,还可以挖掘、深耕、培植和创造哪些新的优势”“常州体育增创发展新优势应该怎么办、怎么干”。“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大转变活动重点完成:1、明晰职责、列立清单;2、深入开展机关公务员日常管理和考核;3、开展谈心谈话;4、开展“特色支部”创建和机关服务品牌活动;5、选树先进典型,上半年计划组织局系统“道德讲堂”活动;6、推动长效实效注重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建设。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一是组建局“三大一实干”活动宣传组,明确分工,重点跟踪宣传;二是在体育场馆周边制作宣传广告,广泛发动;三是在体育局网站开设专栏;四是将活动宣传纳入“常州体育公众微信平台”建设内容,选树一批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先进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全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