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内容
金坛区文广体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三大一实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力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开展,6月30日上午,金坛区文广体局在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进会。金坛区文广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明在会上做主题讲话,副局长汤慧兵主持会议,金坛区文广体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浩明同志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指出回顾我党96年的光辉历程,就是要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使命,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金坛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代表局党委讲了两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坚定文广体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二是创新作为,强化抓党建促发展的基础和能力。

他希望,金坛区文广体局继续保持敢为人先、善于作为、争创一流的时代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进一步增强建设文广体、发展文广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文广体事业繁荣发展的新辉煌,为金坛接轨常州主城区,推动发展新跨越,实现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作出文广体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微电影《坚守》并听了由金坛党校陈晓祥老师上的一堂生动的党课。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