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内容
201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代理招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组委会的委托,对201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代理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单位前来投标。

一、 招标项目:201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代理招商项目

二、 招标方式:商务谈判

三、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健全的、有效的管理制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30万元以上(包含30万元)的单位。

2、 参与招标单位经营范围:赛事资源开发类、体育产业类、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广告代理,品牌策划与推广。

3、 参与招标单位年度检验合格并提供近两年来参与的招商代理的简介。

4、 201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市场开发,代理招商总额不得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不足50万元需中标单位补足(含实物招商)。

5、 中标单位须交纳履约保证金10万元,保证在招商过程中承诺履约义务得到切实履行。

四、 报名时间:2017年2月6日开始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5:30)。

五、 开标时间:2017年2月13日 下午 14时

六、 开标地点: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 评标成员: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体育局监察室相关领导、竞赛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

八、 本公告发:

项目联系人:吴丹侠

联系电话:0519-81281265    

上述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本人同意对处公布。

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2017.2.6

201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代理招商招标公告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