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内容
2017“泸州老窖·特曲杯”第十届华东地区业余羽毛球大师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3月5日下午,2017“泸州老窖·特曲杯”第十届华东地区业余羽毛球大师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在广受瞩目的公开组女单项目中,前国家队员、世界冠军王适娴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继2009年和2011年两次摘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桂冠后,第三度在常“封后”。

公开组女单决赛在王适娴和江苏省队队员惠夕蕊之间进行。开赛首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临近第一局结束,王适娴在19比16领先的情况下接连失分,比分一度被追至19平、20平、21平,最终王适娴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全面的技术连得2分,以23:21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王适娴乘胜追击,一举以21:15顺利拿下,最终以大比分2:0的战绩登上冠军宝座。

公开组男单方面,闫润泽、刘海超分别获得冠、亚军,卫冕冠军汤振宁、羽坛新秀盛晓东并列第三。男双冠军由戚双双、包子龙成功卫冕,章思杰、康俊组合收获亚军,商亦辰、蒋振邦以及应文豪、徐琳汉获得第三名。女双冠军被阳扬、吕晨妮组合收入囊中,王嘉雪、刘玥获得亚军,孙晓黎、成淑以及杨澜、杨紫嫣组合并列第三位。混双方面,去年的冠军组合史龙飞、唐平阳今年成功卫冕,第二名花落王鹏 、吕晨妮组合,季军则由应文豪、阳扬以及马潇、王嘉雪组合获得。

本次大赛共计吸引了近2000人报名,市中小学组、男体校友团体以及业余俱乐部的角逐也在当天全部结束,参赛者们在紧张的比赛中相互切磋技术、以球会友,共同享受了这一次的羽球盛会。

 

小师赛名次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