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内容
羽毛球大师赛今日开赛,林丹等球星激战常州!
发布日期:2017-04-19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201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于今日拉开战幕!从4月18日到23日之间,201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举行。本届大师赛共有来自中国、印尼、马来西亚、日本、文莱等13个国家和地区214人报名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20的羽毛球选手共有13人参加本次比赛,林丹等国内外多位羽毛球高手将在常州展开角逐。

创办于2005年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赛事项目包含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自2008年落户常州,迄今已是第十年。作为国际五星级羽毛球赛事,大师赛已成为常州的城市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大师赛共有214名选手参加

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来了9位!

排名前20位的选手来了13位!

林丹、田厚威、乔斌等一批国羽新星也将在本次赛事中闪亮登场!

在此次比赛男单项目中,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国家队队员田厚威绝对值得期待,早在13年的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上,他就2-1爆冷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一时名声大噪。此外在该项目中,小将乔斌也同样值得关注,在2016年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上,乔斌以2比1力克韩国名将孙完虎夺冠。

混双项目中,1997年出生的小将李茵晖近两年的战绩抢眼,2015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2016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2017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等,她把一个个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温馨提示:


本次大师赛将继续拿出一部分门票免费提供给优抚对象、特困家庭、低保家庭、残疾市民和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届时可以凭证在体育馆2号门领票入场。

购票方式

一、现场购票:

常州奥体中心西门票房(会展中心1号门旁);

购票热线:0519-89850909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