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来源:产业公司  浏览数: 〖

3月1日下午,常州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市体育局党组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悉心指导下,组织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阶段性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党组联系点领导朱笑冰同志,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到会指导。会议由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奥体中心主任邹文娴同志主持。

会前,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按照从严从实要求落实规定动作。2月6日面向产业集团各部门、各下属公司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2月22日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2月22日-2月24日,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等。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引导教育广大党员以总理为标杆,加强党的信仰、践行党的宗旨;支部书记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力、入党誓词等,深化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党性理念;党员领导干部分别通报了支委班子、领导班子、各党小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由全体党员对班子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朱笑冰同志对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的组织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抓好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必须做到位,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时间节点,落实好规定动作,不变通、不走样;二是问题整改必须见效果,要求支部书记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落实整改、做好表率,各支委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认识、大局观念;三是组织生活必须常态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全面开展的一次全员性政治活动,围绕“两学一做”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端正态度,模范遵守党章、践行党章,严格落实“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方面的问题整改,充分彰显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