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军体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3月3日上午,市军体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出席会议,军体校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大家都被周恩来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维护人民福祉的权利观、组织观和利益观所感动,深受教育和启发。随后,党支部书记张晓东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的义务、权利及入党誓词等。接着,支部书记通报了2月28日支委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支委会班子成员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真诚帮助和共同进步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完支部书记通报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围绕“五查摆五强化”,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宗旨意识、精神状态、德行表现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环节最后,党支部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对军体校全体党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全体党员都要做到,不足之处要及时整改到位;二是组织生活要常态化,要建立长效机制,使组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以牵头整改为机会,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光辉模范作用。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军体校全体党员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在面对当前工作任务和挑战时的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