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军体校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3日上午,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党支部开展上党课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党员刘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课。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突出特点和优势、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内在动力、讲政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4个方面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新形势下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

支部书记张晓东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就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经常性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同时,会议对支部优秀党员王誉燕同志进行了表彰,王誉燕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赞扬。王誉燕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勤奋与努力,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态度,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