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5月2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全局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及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局长、局党组书记朱笑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全局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主要精神,下发了《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全局系统将围绕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引导全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更大力度解放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提升。

朱笑冰局长指出,要深刻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必然要求;是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的必然要求。

朱笑冰局长强调,扎实组织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做到“四好”。一是组织好,市体育局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负责对全局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统一指导和组织协调;二要实施好,要坚持实践和问题导向,围绕优化体育民生事业,形成一批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的政策文件,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贡献;三是宣传好,要广泛利用多种媒体渠道,及时报道活动开展动态信息,向市委活动办推荐优秀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四是融合好,要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筹好活动与工作的关系,研究并解决一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推动各项工作的大落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