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场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6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场讨论会,来自机关、体育场馆、服务单位及部分健身群众代表20余位同志,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聚焦“如何提供高质量的体育场馆服务产品”这一体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找问题、理思路、辨方向、提建议,希望通过思想大解放,整合社会资源实现“体育+”和“+体育”,提升体育惠民的效能。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提高场馆服务效能”,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体育场馆服务产品主题,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

来自奥体场馆公司运营部的王强等一批与会人员表示,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细节是关键。建议改造外场标识标牌,美化健身锻炼的环境;建议加强对保安保洁等外包单位人员的管理,提升服务形象;建议引进移动支付技术改进停车收费,优化服务环境等。

来自赛事运营中心的吴丹侠提出,近两年,奥体赛事中心从无到有,再到现在年承办各类赛事44场次,为常州市民呈现了多场体育盛宴。但仍然存在联动不充分、与其它业务模块结合度低等问题,与高质量体育赛事运营工作要求差距还很大。因此要健全部门间协调配合机制,培育高质量的赛事团队和专业人才,通过体育游学、体育观赛,发展“体育+旅游”赛事模式。

来自少体校场馆公司等分子公司的周倜等同志提出,场馆服务要解放思想,首先服务人员的层次、服务意识要提升,建议对内建立客户服务专业维护团队,推进智慧体育发展“互联网+体育”模式,积极开展团建活动;对外建立12馆联动的客户投诉处理平台,简化投诉办理反馈流程。

健身群众代表李先生、程先生根据自己在日常锻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包括配备运动损伤应急药物在内的很多建议,希望场馆能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公共服务产品。常州奥体场馆公司和清潭体育中心、青奥公司的负责人也围绕主题发表的建议意见。

最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钦利点评的大家的讨论发言,王委员指出:各位发言的同志不仅提出了意见、建议,还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虽然有些建议不一定能马上落实到位,但说明大家在“立足实际解放思想”了。发现问题是境界,解决问题是能力。要在正确认识场馆服务现状的基础上,对标找差,解放思想,寻求突破。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要带头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要怕触及根源,不要怕触及利益,要以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最终目的。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收集、整理相关问题,研究破解难题的办法,争取出台一批规章制度,推动一系列工作试点,让解放思想的精神实质落实到操作层面,从而产生经济的、社会的双重效益,真正为常州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健身服务产品,也为实现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集聚不竭动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