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市体育局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讨论会

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四个意识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近来,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6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讨论会在体育运动服务综合楼召开。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在讲话中指出,市体育局系统解放思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思想,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用足用好鼓励激励政策服务基层发展。

二是增强担当意识,以对事业、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

三是增强创新意识,推动“体育+”和“+体育”,集中资源做亮点、创特色。

四是增强效能意识,落实工作做到“马上办、不过夜、抓到底”。

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蒋苏菁到会指导。他提出,体育系统解放思想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思考,在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解放思想、身体力行,把思想转化为行动,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优化教练员队伍建设、加强体育场馆管理、办好品牌赛事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