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中国坐标·常州新北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新北区  浏览数: 〖

4月15日,中国坐标·常州新北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在恐龙园迪诺水镇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和常州本地的2000名参赛选手共同参与了这场盛大的城市户外挑战赛。

比赛分为成年组和亲子组两个组别,成年组至少有一名异性参加,亲子组至少有两名8-16岁年龄段小朋友参加。活动从上午八点半一直持续至下午四点多,不少队伍都是经历了七八个小时的艰苦作战才完成所有任务抵达终点。

本次2018中国坐标·常州新北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是由中国登山协会、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登山协会、江苏云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华讯网协办。新北区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