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运动学校党支部开展“师徒结对”活动——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练员专业成长,提升他们的综合能力,打造优秀的教师、教练员和高水平的体育后备人才队伍,4月13日,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在二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师徒结对暨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动员会”。活动由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书记戚美琴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邓锁荣对师徒结对、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党员示范公开课的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即将开赛的第十九届省运会,在抓好备战、参赛的同时,更加注重教学常规和学校日常管理。全体教职工对待工作的热情和事业心是学校发展最大的财富和动力,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在师徒结对签约仪式上,9对师徒庄重地在《师徒结对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郑重承诺,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与义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教练员张雄飞和教师谭骁分别作为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戚美琴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省运会大战这项全校重点工作,通过认真开展这几项活动,提升全校青年教师和教练员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特别是通过重点工作、重大赛事,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为打造成为一流的体育运动学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