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举办反兴奋剂知识培训班暨反兴奋剂承诺签署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深入推进反兴奋剂教育活动,强化运动员们的反兴奋剂防范意识,4月14日,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了反兴奋剂知识培训班暨反兴奋剂承诺签署仪式,邀请市体育科研所科研人员刘献成为全体运动员做反兴奋剂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目前反兴奋剂工作的形势、兴奋剂的种类与危害、如何防止和误服误用兴奋剂的措施等内容,并现场对运动员们进行反兴奋剂相关知识的答疑。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积极参与讨论,在轻松愉悦的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帮助运动员在今后的运动生涯中增强自觉抵制兴奋剂的意识。

通过学习,全体运动员了解了当前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的工作动态,收获了反兴奋剂的前沿知识和最新资讯,更新了反兴奋剂知识储备,受益匪浅。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维护体育运动的纯洁和公正,诚实守信、珍爱健康,干干净净参赛。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积极响应省体育局加强反兴奋剂的工作举措,在省运会备战、参赛期间均会认真履行反兴奋剂的责任和义务,坚决抵制使用兴奋剂行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