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副省长陈星莺调研我市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4月20日,副省长陈星莺来我市调研体育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副市长方国强、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陪同调研。

陈星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省、市、校三方联办优秀运动队江苏省女子手球队、省首批体育服务综合体江南环球港、公共体育服务示范点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体医融合示范点常州市体育医院运动康复门诊部等,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情况,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方国强副市长汇报了常州体育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常州积极推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成绩优异,体育产业日益壮大,体育赛事效益凸显,2017年,市体育局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2018年初,市体育局被省委、省政府记集体一等功。方市长表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常州体育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努力满足市民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办好十五届市运会,决胜十九届省运会,建设运动健康城市,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贡献。

陈星莺副省长对我市体育工作坚持从百姓需求出发,进行系统思考和布局,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并取得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做全做透群众体育,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强;做细做精竞技体育,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体育人才;做好做亮服务体育,创出常州品牌,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强做大健康体育,多方融合协调发展,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