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第一届健身健康节——迎端午系列活动在清潭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清潭体育中心  浏览数: 〖

6月9日—10日,由中诚大药房主办,电子新村社区、清潭体育中心协办的“第一届健身健康节——迎端午系列活动”在中天钢铁体育馆举行。

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一同观看迎端午文化节目,精彩的歌舞表演将现场节日氛围推向高潮,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随后,电子社区与主办方中诚大药房共同准备了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发放给社区的困难居民。

接下来,社区组织居民自己动手参与包粽子,体验端午独特魅力,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煮熟的粽子送到了社区残疾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手中,让他们也提前感受端午佳节的热闹气氛和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社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向大家宣传健康和健身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健身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