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举办第4期“奥体先锋思享汇”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奥体中心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2018常州市“书香常州·幸福阅读”全民阅读活动,6月29日,常州奥体联合党支部在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第4期“奥体先锋思享汇”读书活动。市体育局领导及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通过二季度三个月的阅读积累,5位讲书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围绕“生如夏花”的主题展开讲述,台上台下共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慰藉和思想的启迪。

活动中,5位讲书的奥体员工以及一位专业讲书老师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从治愈系的《解忧杂货店》,到自传体的《当幸福来敲门》,从哲学向的《哲学的慰藉》,到丰碑型的《褚时健传》,从价值观的《终生学习》到致用类的《职场幸福课:把工作折腾成自己想要的样子》,6位讲者把潜心读书所得的思考、认真生活所获的感悟,发自内心地分享给了大家,凝聚起了一股浑厚有力的正能量。

通过第4期读书分享活动,党支部进一步引导全体奥体人勤奋努力,感恩生活,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此推动奥体中心形成一个“以读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通过每季度读书活动的组织,辅以日常线上的阅读打卡,让奥体人在“书香常州·幸福阅读”全民阅读活动中走得更远,走得更稳。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强化组织、丰富载体、创新方式,实现读书活动制度化、经常化、品牌化,为种好常州体育幸福树贡献奥体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