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7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委员丁树俊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而后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和唱票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了由丁荣官、方盛、朱俊奇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朱俊奇同志代表新当选支委做了表态发言。

选举完成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同志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工作中努力做到:有激情,有活力;有担当,有作为;有创新,有突破,打响支部品牌,争创特色支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