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18年两岸暨港澳地区国际青少年手球夏令营在常州开营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7月16日上午7点30分,2018年两岸暨港澳地区国际青少年手球夏令营在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开营。本届夏令营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协办。共有来自香港、澳门手球协会,中华台北台中大里手球委员会,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等多所学校以及丹麦手球俱乐部等20余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与。

中国手球协会青少年发展主管李洋、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常州市新北区文体局副局长杨仁元、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校长钱产良等领导嘉宾出席,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宣布夏令营开营。

在上午的女子U12B组的一场比赛中,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与山西榆次寿安里小学进行了一番较量。三井实验小学凭借着较为明显的身体优势以及娴熟的反击配合,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并逐渐拉开比分,最终以20:5的较大优势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两岸暨港澳地区国际青少年手球夏令营本着 “健康、参与、交流、进步”的宗旨,为促进“两岸”以及国际青少年运动员的交流学习,增强各地区协会之间的友谊合作,搭建以球会友、增进友谊、自我展示的平台。近年来,夏令营不断丰富办赛模式,致力于打造本土精品赛事活动,有效助推青少年手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夏令营为期6天,共进行50余场比赛。比赛之余,还将展开文化交流、训练示范、技术交流、文艺展示、闭幕颁奖联欢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