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落幕 常州队喜获2金2银1铜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9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暨“爱乒才会赢”2018江苏省乒乓球王争霸赛在盐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比赛设男女单打两大项目,分设30岁组、40岁组、50岁以上组和精英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279名运动员参赛。常州市代表队表现出色,勇夺2金2银1铜!

常州市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仲敏夺得40岁组男子单打冠军,金蓓斩获40岁组女子单打冠军,两位冠军选手均获江苏省“球王”称号,赵丹丹摘得40岁组女子单打亚军,孙丹收获30岁组女子单打亚军,苏轩获30岁组男子单打季军。

今年的省运会非常注重群众体育,首次增设群众乒乓球、羽毛球等15个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项目,满足了广大群众爱好体育运动的需求,也让普通群众有了展示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常州市乒乓球代表队的27名参赛人员全部是从市乒协会员、理事中选拔产生。

近年来,常州市乒乓球协会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民政局的领导和关心下,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大力开展各类群众性全民乒乓健身活动。全市乒乓球运动在群众参与度、俱乐部建设与活动开展方面全省领先,全市群众业余乒乓球成绩也显著提高,其中,常州业余乒乓球爱好者仲敏、吴亚萍分别荣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乒乓球比赛男单和女团冠军,史一凡夺得201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U15组男团冠军,钱宇杰、于佳玲分获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团体冠军,丁欣楠获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于佳玲荣获世界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此外,常州市乒乓球协会还荣获国家体育总局、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乒协分别颁发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杰出贡献奖”。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