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代表调研文体惠民工程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10月11日上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带队,天宁区人大代表团一行现场调研了天宁区文体惠民工程。天宁区教育文体局、镇、各街道相关条线人员陪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天宁区全民健身中心、阳光龙庭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东青实验学校、郑陆镇三河口社区体育公园和郑陆镇舜北村中小型场地,并听取了相关汇报。其中,天宁区2018年新建的体育设施也将在年内交付使用。

代表团一行对天宁区在完善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推进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方面做出的工作成效表示满意。同时,也要求政府能继续加大投入建设惠民工程,完善管理制度,为辖区内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提供良好环境,切实让群众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