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代表常州市参加2018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全省健身气功的交流与发展,11月5日—8日,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无锡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无锡市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13个市县的11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常州市天宁区派出8名运动员代表常州市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获得五禽戏、八段锦两个集体项目比赛的优秀奖,在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六字诀个人比赛中7人获得优秀奖,高伟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促进了全省健身气功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技能的提高,也为全民健身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指导,让群众健身气功的活动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