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中国篮协专家组来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视察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11月7日,中国篮协专家组薛云飞、戴亿新一行来到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视察,对全国篮球高水平基地进行了中期评估。学校邓锁荣校长、戚美琴书记、李同灵副校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估会。

评估会上,常州体育运动学校邓锁荣校长对学校篮球目前的现状作了介绍并强调,学校大力推进“教体融合”工作,夯实篮球后备人才基础,主动对接优质中小学签订联合组建篮球队协议,并由基层学校负责运动员就读、食宿和生活管理,保障每一位运动员学习训练两不误。目前,已与8所中学、6所小学联办。

会中,薛云飞部长对学校篮球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输送质量,扩大篮球运动员的选材面;二是以评促进,以评促正,按照专家组的要求整改目标,形成篮球人才前线的桥头堡。他表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好篮球后备人才基础的发展,既是生产线也是生命线,希望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在今后取得更好的发展。

会后,邓锁荣校长带领专家组对篮球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