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朱笑冰局长一行到常州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11月14日上午,第十九届省运会总结汇报大会在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副局长堵文波及办公室、竞训处等一行7人参加会议。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邓锁荣、党支部书记戚美琴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汇报会上,常州体育运动学校郭玉祥、许永义等九名教练分别作了发言。针对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进行经验分享,对于比赛中的一些失误与不足进行反思总结。同时,对于常州市体育局、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的全力帮助以及在体育科研方面提供的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届省运会的备战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会后,朱笑冰局长一行在四楼会议室对常州体育运动学校的重点项目作了调研。朱笑冰局长首先对学校在第十九届省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并提出希望:新的一轮备战已经开始,学校要继续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争取在第二十届省运会上再创佳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