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军体校举行冬季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为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校园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12月29日上午,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常州市军体校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会上,安居防火培训中心的教员以近期发生的现实案例,向大家生动讲解了火灾发生后的惨痛人财物损失,并在此过程中教授了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滋生、火灾初期自救等有效措施和办法。

会后,学校后勤保障组对全校消防设施和场馆用电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排查,为2019年学校消防周全无事故打牢坚实基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