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江苏政务服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掼蛋比赛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各参赛单位: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掼蛋比赛将于7月—9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常州市体育总会

二、执行单位:常州市钟楼区棋类文化研究会

三、媒体支持: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晚报

四、时间及地点

(一)中心城区分站赛

时间:7月7日;地点:常州市天宁区新动力中心;

(二)新北区分站赛

时间:8月4日;地点:常州市新北区春江文体中心,联络人:姚茂昌,13861052811

(三)武进分站赛

时间:7月29日;地点: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

(四)金坛分站赛

时间:8月18日;地点:金坛区奥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五)溧阳分站赛

时间:8月25日;地点:溧阳实验小学

以上各分站赛为比赛日当天下午13︰00开始共四轮。

(六)总决赛

时间:9月15日上午9︰30开始赛2轮;下午13︰30开始赛3轮和闭幕式;

地点:常州市良缘大酒店。

以上比赛总联系人为赵杜平  联系电话:15806119727

五、参赛资格

(一)参赛选手年龄

年龄18-65周岁(1953年6月1日—2000年6月1日之间出生);

(二)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执行单位统一为参赛人员购买人身保险。

六、竞赛办法

1.采用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审定的《江苏省掼蛋竞赛简易规则》(2017版);

2.各分站赛前8对选手进入总决赛;

3.比赛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分站赛根据报名人数采取4-6轮比赛,总决赛采取5轮比赛。每轮为50分钟或9副牌,每轮比赛计算场分(胜2分,平1分,负0分),比赛总场分高者列前;如总场分相等,依次比较相等者的去首累进分、胜轮次、级差分、升级数,多者名次列前;仍相等,则抽签决定名次。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分站赛报名原则上以单位所在地或户口所在地对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中心城区:7月2日—5日下午17︰00;

武进、新北:7月2日—7月26日下午17︰00;

溧阳、金坛: 7月2日—8月15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

1.体育局官网报名:登陆“常州市体育局”官网,进入“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比赛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原则上以组团(3对选手以上)报名为主。

2.电话报名  赵杜平 15806119727

八、补充规则

1.比赛采用积分编排(依据名次或积分),分站赛根据报名人数采取4-6轮比赛,总决赛采用5轮比赛。首轮比赛随机编排,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尽量同地区(单位)回避。比赛结束,如遇录取名次中成绩并列,则抽签决定名次先后。

2.选手应按赛程计划提前10分钟,持参赛证和身份证入场,按公布的桌次、方位入座。入座后,双方清点牌张、报牌卡等竞赛器材,配合裁判员进行身份查验,西家按要求填写成绩记录表。

3.贡还牌应放置在牌桌中央,出牌应放置在出牌区,出完牌应将牌面向下,按序叠放在弃牌区内。

4.比赛均采用计时计副制,积分编排。每轮比赛不超过50分钟、限打9副牌,先过A或升级数高者胜,升级数相同则平。每轮比赛胜者积2分、负者积0分,平则各积1分。比赛按照总积分、(去首)累进分、胜轮次、级差分、升级数的顺序排列名次;如有全部相同,且影响晋级、出线、奖励名次排列时,则抽签决定。

5.裁判长宣布本轮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选手应尽快完成已开始抓牌的比赛;尚未开始抓牌的,本轮比赛结束。

6.每轮比赛结束后,胜方(或南北)选手整理竞赛器材,双方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成绩,由西家交给裁判员,审核签字后立即退场。

7.比赛中,选手应维护赛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围观比赛,上洗手间须征得对手及裁判员同意。赛场内严禁吸烟。

8.赛场应保持安静,选手不得大声喧哗、讨论牌局,禁止使用手机。裁判进行询问调查期间,未经许可的选手不得擅自发言。

9.选手应遵守规则,服从判罚。比赛不设仲裁,选手对裁判判罚有异议,可向裁判长申诉,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

10.选手应文明有礼,遵循道德,尊重搭档及对手,不得出现侮辱、谩骂等不文明行为。如出现违法行为,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竞委会

                                                                          2018年7月2日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