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江苏政务服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关于上报2018年度承办全国性、国际性赛事奖励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各辖市、区体育局(文广体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修订《承办全国性、国际性赛事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常体发〔2013〕55号),修订的《承办全国性、国际性赛事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现展开2018年度承办全国性、国际性赛事奖励申报工作,需上报的相关材料和要求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年12月5日至17日

二、申报材料

1. 《承办国际性体育赛事奖励申报表》或《承办全国性体育赛事奖励申报表》;

2。 随表提交总局、省局相关该赛事的批复批文、《秩序册》、《成绩册》、《赛事总结报告》及赛事相关活动的影像材料。

三、联系方式

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竞赛部(龙锦路1259-1号奥体中心综合体育服务楼1号楼1914室),联系人:吴小慧,电话:83333017,13912338655。

         附件1:承办国际性体育赛事奖励申报表

         附件2:承办全国性体育赛事奖励申报表

 

 

 

                                                                                                                  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5日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