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第三届武术文化节暨钟楼区永红街道全民健身月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4月11日上午,由常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联合举办的常州第三届武术文化节暨永红街道全民健身月在清潭体育中心内开幕。近千名武术健身运动爱好者登场,通过集体项目展示,向市民展露“武术绝学”。

常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钟楼区教育文体局、永红街道办事处、街道体育总会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宣布常州第三届武术文化节暨永红街道全民健身月开幕。

开幕式上,文体表演精彩纷呈,一浪高过一浪。木兰艺术团的木兰扇、天宁街道太极拳协会的二十四式太极拳、兰翔拳术辅导站的健身气功、老年大学太极队的花样太极轮番上演,精心排练的队形搭配不同的配乐,让传统武术显得更具观赏性。最后,茶山街道的功夫扇将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文体表演结束后,武术展示随即开始。以永红香江太极队、新华中天太极队为代表的29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以武会友,以技艺展示、切磋交流等形式,绘出了一幅多彩灵动的画卷。

本次活动,钟楼区永红街道秉承着“让运动点燃激情,让生命充满活力,让生活更加精彩”的宗旨,将发展武术运动与推动全民健身深度融合,突出民族传统体育特色,构建多渠道、全方位“大群体”健身格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