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溧阳分会场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5月19日,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溧阳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溧阳市平陵中路体育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溧阳市文广体局、体育总会、老年体协主办,溧阳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来自溧阳市的6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集体展示了24式简化太极拳和杨式太极拳40式竞赛套路,精彩诠释了太极拳的精髓和神韵,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溧阳市是中国长寿之乡、世界长寿之乡、江苏省老年人太极系列之乡。溧阳老年体协将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交流展示活动,让更多人熟知太极拳、习练太极拳、享受太极拳的健身养身功能,带领广大老年朋友参与太极拳健身运动。同时,在溧阳全市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全面提高老年人体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