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溧阳市木兰拳协会成立老年健康健身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5月19日,由溧阳市木兰拳协会主办的“你我同行健身乐”老年人健康关注计划暨“老年健康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启动揭牌仪式在丁园百姓舞台举行。

活动现场,溧阳市文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为市木兰拳协会老年健康健身指导服务中心揭牌并宣布项目启动。溧阳市木兰拳协会宣读了《老年健康健身指导服务中心管理办法》、“敬老爱老助老”倡议书。随后,围绕“你我同行健身乐、老年生活更精彩”这一主题进行了文体健身展示活动。

“你我同行健身乐”老年人健康关注计划是溧阳市木兰拳协会参与的常州市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老年健康健身指导服务中心将定期开展为老志愿服务,举办科学健身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健身项目培训教辅,组织文体健身项目交流比赛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项目的实施,动员、组织、引导更多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为推动为老志愿服务和慈善事业发展作贡献。这项为老服务项目还得到了溧阳市老年体协、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溧城镇老年体协、民间健身运动协会、老年大学、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协会、甘露寺社区、嘉丰社区、北郊社区、平陵社区等单位的积极响应。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