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钟楼区举办2018年文化体育类社会组织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5月21日上午,钟楼区文化体育类社会组织培训班在常州奥体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钟楼区教育文体局主办,常州奥体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共有4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民政局的领导对钟楼区社会组织发展状况和发展要求作了介绍,随后由常州市工学院教授讲解了社会组织的政策法规、如何年检、如何管理。最后,常州市体育局领导对社会组织的活动开展、项目运行、A级评估作介绍。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文体类社会组织参与公共文化体育的服务质量与效率,引导社会组织专业化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