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钟楼区体育总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5月21日下午1点,钟楼区体育总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奥体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来自全区各单位的8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钟楼区体育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钟楼区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钟楼区教育文体局局长杨文娟当选理事会会长,教育局副局长陈佳等5人当选为副会长,程志坚当选为秘书长,王彬当选为监事。

会上,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平宣布选举结果,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对钟楼区体育总会今后的工作作了新要求,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区体育社会组织工作新篇章,全力推动全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