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5月26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承办,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协办的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在博爱教育集团龙锦小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1支参赛队伍,近700名选手对3个组别21个项目进行奖牌角逐。

比赛于上午8点准时开赛,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宣布比赛开始。今年市运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采用了轮次赛,参赛选手需经历预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进入到决赛。随着赛制的改革,今后选手们必须赛前刻苦练习,赛中认真完美的展现每个动作,赛后抓住机会相互学习交流,从而推动体育舞蹈这项运动迈向更高的台阶。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同时也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