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18年中国·常州“天宁杯”传统武术邀请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6月9日上午8点,2018年中国·常州“天宁杯”传统武术邀请赛在兰陵小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省武术馆校俱乐部联盟主任宋万煦、常州市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戴霞、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林凤根、秘书长郑达齐、天宁区武术协会会长秦姝媛、常州市江南太极武术馆馆长刘金凤、溧阳市武术协会会长戴水保、龙之武国术馆馆长杨勇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林凤根作欢迎词,天宁区武术协会会长秦姝媛致贺词,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戴霞宣布开幕。本次邀请赛,从老年大学到大、中、小学校以及幼儿园,从协会、武馆到俱乐部,共有60多个单位、团体,共计62支队伍600多人参加。人员覆盖常州、南京等10多个城市的城区、乡镇、街道,按年龄分为老、中、青、少年、儿童5个组别进行比赛,按比赛项目和组别,取前六名;集体项目按拳、器械、气功类别设1—3等奖,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是常州市老年大学的秦甫如,今年88岁;年龄最小的是常州丽华幼儿园的于子轩等24名儿童。

本次邀请赛是多年来常州市内规模、影响较大的传统武术比赛之一,也是省级团体到街道、社区等基层举办赛事的一场盛事,对普及、提高天宁区传统武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由江苏省武术馆校俱乐部联盟主办,常州市天宁区体育总会、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天宁区武术协会、常州市江南太极武术馆、丹阳市虎威武道俱乐部联合承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