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老年人部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全民十五运,运动健康城。5月30-31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溧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承办的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老年人部乒乓球比赛在溧阳市天目湖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市的6支代表队、60余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以及教练员和裁判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团体比赛采取大循环赛制,最终天宁区夺得男子团体冠军,钟楼区、新北区、武进区、金坛区、溧阳市获得2-6名;钟楼区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天宁区、武进区、新北区、金坛区、溧阳市获得2-6名。

男子单打获得前六名的分别是:庄建明(天宁区)、蒋建良(天宁区)、奚国荣(新北区)、王年生(金坛区)、梅瑞南(钟楼区)、王志良(天宁区);女子单打获得前六名的分别是:陈宝琳(天宁区)、程凤玲(天宁区)、张兰宇(天宁区)、周建鸣(武进区)、汪敏(钟楼区)、吴亚辉(新北区)。

大会为前三名运动队和运动员颁发了金、银、铜牌以及为所有获奖单位颁发奖牌以及荣誉证书。溧阳市代表队被评为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魏菊珍等6人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沈小燕、兀文菊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