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掼蛋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首次掼蛋比赛于7月7日在天宁青龙街道开赛。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钟楼区棋文化研究会承办,青龙街道总工会、天宁区职工创新创业基地协办。

本次比赛得到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天宁区总工会主席郑仁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郑主席在开幕式上指出:掼蛋运动是一项既益智又有趣的健身运动,他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共有100位选手参赛,经过四轮紧张的角逐,决出前八名进入总决赛,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