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苏大调研组赴市跆拳道协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7月13日上午,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丁树俊陪同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博士后、常州工学院老师白杨副教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高跃、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庞瑶瑶对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进行了调研访谈,了解体育社会组织组织在举办群众性体育赛事的工作情况。

访谈中,市跆协秘书长巢旭就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的发展状况、工作创新、行业自律等方面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对关于群众性体育赛事中体育社会组织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并对调研组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跆协在工作上开展的创新和取得的成绩,并期待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能在行业自律管理等方面树立标杆。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