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钟楼区老年体育协会举办太极拳、剑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8月17日下午,由钟楼区教育文体局、钟楼区老年体协联合举办的钟楼区太极拳、剑裁判员培训班在钟楼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班,共有来自邹区镇、各街道的5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钟楼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蒋建乔会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太极文化内涵,扎实掌握动作要领,努力争创“江苏省老年人太极系列之乡”。本次培训主要分为太极拳、太极剑两大项目,由常州市国家级武术裁判曹虎愚老师进行授课。在培训中老师讲解了太极拳、剑动作的特点、规范、标准等;学员们认真听讲,了解和掌握了太极拳、太极剑动作的评分标准。培训结束进行了现场的理论知识测试和展示考核,经考核合格的学员们将授予钟楼区老年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壮大太极拳裁判员队伍,提高教学指导水平,扎实推动全区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深入开展,为推动全民健身,争创“江苏省老年人太极系列之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