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钟楼区召开创省太极系列之乡暨信息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8月17日,钟楼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创建省老年体育特色项目“太极系列之乡”和信息工作交流会。钟楼区教育文体局相关领导,邹区镇、各街道太极团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钟楼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蒋剑乔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永红街道文体站围绕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钟楼区老年体协秘书长张荷芳对各镇街道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2018年钟楼区创建省太极系列之乡工作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巩固已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在提高创建的覆盖面和创建工作质量上下工夫,促进基层创建工作进一步发展。此次太极之乡创建,将对钟楼区太极系列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擦亮了钟楼区老年人健身品牌项目新亮点,将进一步促进钟楼区全民健身和健康钟楼建设。

钟楼区老年体协近几年来所报送信息被省、市级网站信息录用量居全市前列,受到了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表彰。钟楼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将在钟楼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开拓进取,为促进钟楼区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