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运会电竞比赛(溧阳赛区)在曹山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9月8日—9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总会、上兴镇人民政府、曹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溧阳市体育总会协办的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电子竞技比赛(溧阳赛区)赛事在曹山旅游度假区日日春庄园举行。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金荣耀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曹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汤全明致欢迎词,省电竞协会、常州市电竞协会领导分别致辞。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宣布比赛开幕。现场还奉上了一场专业级别的Cosplay秀,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比赛过程中,来自溧阳市“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三个项目的31支队伍、1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前来曹山观赛。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比赛,展现出了溧阳市近年来电子竞技比赛的最高水平,也成为电竞爱好者的一次嘉年华。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还将赴常州参加总决赛。

电子竞技是一个年轻充满朝气的项目,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已成为一个新兴产业。本次比赛举办地曹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近年来致力于发展“体育+旅游”产业,先后承办了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全国自行车邀请赛、溧阳市广场舞大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各级各类体育赛事的举办已成为助推溧阳市全域旅游开发工作的新动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