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2018“金杭杯”苏浙皖友好市区中国象棋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2018年“金杭杯”苏浙皖友好市区中国象棋邀请赛于9月14日至16日在金坛区华天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金坛区体育总会主办,常州市金坛区棋类协会承办,金坛区华天宾馆协办。

来自马鞍山雨山区、滁州琅琊区、无锡锡山区、无锡宜兴市、镇江扬中市、 镇江丹阳市、镇江句容市、常州溧阳市、常州武进区、常州金坛区、嘉兴海宁市等11支中国象棋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精彩纷呈,来自苏浙皖地区业余顶级棋手近60人参加。

经过两天七轮积分编排制的激烈角逐,金坛区“金杭队”力压群雄,夺得团体冠军。获得团体第二至第五名的分别是:马鞍山雨山区、镇江丹阳市、无锡锡山区、无锡宜兴市。无锡锡山区队的姚神域获得个人冠军,武进区队的徐向海获得个人亚军,镇江丹阳市队的陈吉领、常州金坛金杭队的巢正圣、马鞍山雨山区队的张志刚、常州金坛区金杭队的张中华分获个人第三至第六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