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跆拳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跆拳道运动作为富有中国传统儒家文化内涵的现代体育运动形式,以东方心灵为土壤,承继长久传统,以“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为基础,通过竞赛、品势和功力检测等运动形式,使练习者增强体质,掌握技术,并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为推动我市跆拳道运动的蓬勃发展,尤其在全市青少年中更好的发展这项运动,2018年10月12—13日,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常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的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跆拳道比赛在常州奥体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钟楼区、天宁区、武进区、新北区、金坛区共计10支参赛队伍,161名运动员参加。设“个人竞技”竞赛项目,按照参赛运动员的年龄性别及体重进行组别、级别区分,每个级别取前8名。

通过近两天的角逐,武进区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钟楼区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天宁区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新北区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金坛区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将常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内涵与跆拳道精神结合起来,将学生的运动风貌与健康追求结合起来,帮助培养学生运动员“德才兼备,文武双修,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做人信念,并同时扩大跆拳道运动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