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天宁区首届健身气功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10月20日上午8点半,由常州市天宁区教育文体局主办,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办事处、常州市天宁区体育总会、常州市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承办,常州市各镇、街道老体协、常州市天宁区武术协会、常州市天宁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2018年省老年人体育节常州市天宁区分会场闭幕式暨健身气功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天宁区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市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戴霞、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丁树俊、常州市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林凤根、常州市天宁区教育文体局文体科科长王体玲出席了开班典礼。

研修班邀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省著名健身气功教练吕红霞老师授课。共有62人参培,其中男性12人,女性50人,60周岁以下30人,60-70周岁32人,年龄最大的70周岁,最小的27周岁。培训的内容是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和马王堆导引术。培训为期二天,经老师考核合格后发放结业证书。

本期研修班结束后,天宁区老体协还将成立天宁区健身气功专项委员会,即天宁区健身气功研修班班委会,由镇、各街道老体协推荐一人参加。今后将研修班作为天宁区健身气功的训练中心,常年做好骨干培训、队伍发展、交流比赛等工作,更好地发挥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区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天宁区健身气功项目的推广普及工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