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培训暨大赛在常州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10月29日下午,江苏省首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暨大赛在常州华海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培训是由国家体育总会社体中心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常州市体育总会承办,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常州分会、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执行。

省广场舞协会会长贺珍珠女士,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丁树俊先生,省广场舞协会副会长汪忠先生,刘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贺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培训动员,对常州市广场舞队伍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贺会长希望通过本次广场舞培训,进一步推动广场舞进社区,到村镇工作,让更多喜爱广场舞的人群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打造省协会倡导的“一三三三”工程。

来自常州分会的200名骨干在刘荣老师通俗易懂的教学下,学会了《再唱山歌给党听》。刘荣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广场舞的裁判规则,并与学员进行了现场互动。

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比赛,来自全市各街道社区的13支优秀队伍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各自理想的成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