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工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2018年12月9日,常州市排球运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工学院辽河路校区召开。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常州工学院副校长、第二届协会会长王传金,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主任朱华南,常州工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协会副会长金向红,常州工学院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协会副会长陈德泉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界的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代表、协会理事会成员近 90人参加会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由上届会长王传金同志代表协会做题为《不忘初心 锐意进取 推动常州市排球运动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和总结了常州市排球协会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第二部分为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大会按照议程,听取了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常州市排球运动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第三届理事和监事候选人组成情况说明;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及计票、监票人员名单。

在大会换届选举环节中,全体与会会员根据大会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理事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金向红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志军、陈德泉和王红福分别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陈志军兼任秘书长。新会长还任命蔡军、卢小悟等五位同志为副秘书长。

新一届理事会除了办公室外,还设立了党支部、市场推广部、教练科研委员会、裁判委员会、气排球项目委员会等机构。

新当选会长金向红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往届协会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开展赛事交流和组织培训公益活动,在提升协会社会影响力和协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将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真诚为会员提供服务、加强协会内外交流与合作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在上级体育主管部门领导下,不断探索,扎实工作,奋发作为,竭尽所能推进我市排球运动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推动常州全民健身事业建设再立新功!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最后作了发言,她首先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协会进一步完善内部结构,规范协会运作,树立冲5A级目标;增强创新意识、主动意识和宣传意识,有效发挥服务协调作用并充分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积极开展群体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健身需求;加强走进学校、走进社区,服务老百姓的工作力度。努力实现协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市全民健身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