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18常州·武进首届垂直马拉松城市挑战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武进区  浏览数: 〖

2018新年第一天,“迎新登高暨2018常州·武进首届垂直马拉松城市挑战赛”在武进区万达中心举行,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垂直马拉松比赛在国际上被称为运动之王,国内许多一线城市也已经逐渐积累了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事的举办经验。此次挑战赛的举办场所选择拥有39层楼的武进万达中心,在赛道布置上则巧妙地把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元素融入其中,精心打造垂直马拉松主题文化墙,通过手绘形式展示了民族传统文化之美,在美化个性化赛道环境的同时,也给传统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2018年武进区全民健身“壹号活动”,同时也是武进区首次举办的“登高”活动,此次垂直马拉松城市挑战赛不仅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极大地提升了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还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体现了武进在举办群众性体育赛事上的创新精神,使此次挑战赛的举办成为武进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