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金坛区举行茅马宣传毅行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2018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金坛本地品牌赛事,比赛将于4月15日上午在风景秀美的茅山鸣枪开跑。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本次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健身跑(5公里)两个组别,较去年首届茅马相比,今年的赛事规模全面提升,参赛总人数将达8000人,届时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茅马、参与茅马、参与全民健身,由常州市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金坛区体育总会主办,常州金坛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坛区户外运动协会、金坛区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金坛区茅马宣传毅行骑行活动于3月18日上午在金坛吾悦广场鸣枪出发。

本次毅行骑行活动分两条线路同时进行,毅行活动围绕主城主干道进行,全程4公里,骑行活动围绕乡镇农村进行。来自金坛区近8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及5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