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4月15日上午,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人山人海,随着一声鸣枪,8000人依次冲出起跑线。

2018年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金坛区委宣传部、金坛区旅游局、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健身跑两个项目,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总人数达到8000人,其中半程组4000人,迷你组4000人。

据了解,本次比赛跑道以山地为主,赛道起终点设在东方盐湖城旅游度假区访仙路,其中半程马拉松途径海底水库大坝,三清观、接山墩水库大坝、华夏宝胜园,选手们全程奔跑于青山绿水之中,在奔跑中感受独特的“道文化”韵味。发令的枪声响起后,跑友们热情高涨,参加半程马拉松、迷你健身跑的跑友们依次冲出起跑线,赛道一旁的“亲友团”们也不停地挥动双手给选手们鼓劲加油。本次半程赛除常规赛事外,还专门为金坛籍参赛选手设置了“金坛本土选手半程马拉松奖”,经过激烈的角逐,金坛籍选手陆文旋以01:21:42的成绩勇夺得半程赛事男子组和本地男子组冠军,王芳以01:48:22的成绩夺得本地女子组冠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