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7月18日上午,2018年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赛事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中国羽毛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平善、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分别致辞,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公司副总经理任茂成,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出席发布会。

2018年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18日—23日在江苏省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世界排名单打前15名和双打前10名的运动员必须参赛。

目前,根据世界羽联的要求,组委会设计了全新的赛事LOGO,改造了比赛场馆,确定了官方酒店,制定了体育展示方案和票务销售方案,并按计划推进志愿者招募、新闻媒体报名、赛事宣传推广等工作,努力为运动员提供全面保障和周到服务。

发布会上,常州市体育局和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赛事冠名合作协议,维克多将连续4年冠名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为此,威克多还设计开发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系列衍生产品,包含拍、包、服装、配件等,在满足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专业运动需求的同时更增加了纪念价值,产品计划8月在全国同步上市。

据悉,从2008年起,江苏省常州市连续10年承办了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开创了中国在同一座城市举办国际单项体育赛事的新纪录。2018年,常州市又获得了汇丰世界羽联巡回赛2018—2021中国公开赛的承办权。中国公开赛属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0赛,与全英公开赛和印尼公开赛同属世界羽联巡回赛第二级别赛事,全球仅有3站,赛事奖金总额100万美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